每个名字都充满槽点的正一价

韩叶,喻黄,双花,双鬼,林方,周江,方王,昊翔
全职大法好,入腐保平安!
其实在下也吃龙族楚路这一对……
钟爱哨兵向导,强强,花吐病设定……
可是因为经常作死的和人打赌但是自己运气又不好输了又要写文所以会写其他设定……
可以叫我正一价,HAg,或者……壳儿……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称呼都奇怪,这是一个木嘎西姆噶喜的故事了……
以上!

影守(1)(全职高手腐向同人,主喻黄,微量韩叶)中短篇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江南的男子最是温文尔雅,沉静如斯,多是文人墨客。这话搁在黄少天身上绝对行不通,否则这小桥流水桃红柳绿怎么养得出黄少天这般话唠。

嘈杂的嚷嚷声,醉仙楼下,小厮粗着嗓子吆喝着,挥手驱赶坐在门旁晒太阳的一众乞丐。

不远处,停着一方软轿。轿里的人缓步而下,跟着小厮步入楼中。

黄少天坐在二楼雅阁,举着筷子,凑上脑袋从窗前望过去。一遮眼,只瞧见半张脸,便被明晃晃的阳光亮的眼睛微涩。

一袭明蓝的长袍,倒也是华贵,只可惜看不清脸。不过终究还是没有我黄大捕快帅的!要知道我可是京城的第一大捕快哦!就算大漠的那群野盗来了有我在根本就不用方!那个死不要脸的肯定打不过我!

黄少天吐了鱼刺,拈了筷继续吃。出入这醉仙楼的,非富即贵,他好不容易才来上这么一遭,可不能糟蹋了这一桌好菜。

东坡肉肥而不腻,黄鱼羹鲜嫩可口,秋葵……

妈了个鸡!为什么会有秋葵啊啊啊啊啊!该死的店小二这个东西上错了吧!不知道我黄大捕快从来不吃秋葵的吗!小二你给我过来我们来畅谈一下京城的未来如何?

黄少天正摔了筷子,眼角一撇却见那明蓝长袍的人上了二楼,店小二分外殷勤,酒菜如流水般传上桌,想必是常客。那菜色也倒是上好,香气扑鼻,怪是好看的。

“铮——”

脆生生的一阵响动,黄少天刚拍在桌上的筷又被他重新握在手中,只是夹了破空而来的箭。他眼眸晶亮,笑嘻嘻地冲着那明蓝长袍的人说道“:我说着利箭无眼,来的速度还挺快,兄台若不是配上一个功夫不错的人在一旁守着,怕是要多加小心了。”

那箭,只差半寸便要逼上那人的喉。黄少天的动作行云流水,转瞬之间从靠窗的雅间跃了七八丈的距离,用筷子夹住了箭尾,堪堪止住去势。

这一身功夫,哪个不叫好。

那人却是没有半分惊讶之意,抬眸微微一笑“:阁下的功夫好俊。”

“:客气客气!兄台哪里的话?唤阁下怪不自在的,我叫黄少天,敢问兄台何名?话说回来我看你这一桌的菜也吃不完,若不嫌弃我帮你解决一些!”黄少天自来熟地拉了张椅子,索性坐了下来,将筷子与利箭丢在一边,拿了双新筷子夹了自己看的最顺眼的一块红烧肉。

“:兄台你一人在外,财不露白,想来是你太过招摇,惹得那贼人眼红,才要加害与你。不过今天有本捕……大侠在,你放心吃好喝好,我定不会让人伤你!”说话间,又是几筷子笋丝炒蛋落入腹中。

那人只是持着杯盏,不动声色,一双狭长的凤眼流转着笑意,不恼不怒的看着黄少天,似乎并没有觉得他无理。

黄少天筷影翻飞,专攻菜色好的,嘴里还塞着饭菜竟也能开口笑道“:兄台我看你人还不错,在下的身手也还算利落,不如做了兄台的护院,你说如何?饶是再厉害的角儿,也伤不到兄台分毫,你说这样可好?至于酬劳嘛……只要这样天天都是好酒好菜的,总是不给银子也无妨,兄台你意下如何?如何如何?”

“:如此,倒也甚好。”那人终是回应了一句,语调柔和,音色如空山缓泉,到也怪好听的。

一锤定音,黄少天哪想过这般容易就混到个差事,一筷子白斩鸡没夹稳,啪嗒一声掉在桌面上。

“:少天,虽说不用你出钱,但浪费食物终究是不好的。”那人笑眯眯地叹道。

“:你叫我少天?也行也行,那我怎么称呼你?主人?兄台可不觉得变扭?我倒是觉得这么称呼你怪……变扭恶心的。”

“:文州,我叫喻文州。”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