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名字都充满槽点的正一价

韩叶,喻黄,双花,双鬼,林方,周江,方王,昊翔
全职大法好,入腐保平安!
其实在下也吃龙族楚路这一对……
钟爱哨兵向导,强强,花吐病设定……
可是因为经常作死的和人打赌但是自己运气又不好输了又要写文所以会写其他设定……
可以叫我正一价,HAg,或者……壳儿……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称呼都奇怪,这是一个木嘎西姆噶喜的故事了……
以上!

影守(3)(全职高手腐向同人,主喻黄,微量韩叶)短篇HE

,恩……昨天本来想更新的,结果……

听yy满汉新春晚会听得有点high……

就算没人看也要更……



黄少天在酒楼饭桌上听见喻文州轻飘飘的一句“:明日我便启程去大漠。”后吓得手上一抖,一筷子酱鸭险些没夹住。

恩,有进步……喻文州见此心想。

“:啥?文州你要去大漠?要去几天?去干吗?你好好的跑到大漠那个鬼地方去干嘛!你不知道大漠孤烟君莫笑啊!万一碰到大漠野盗就文州你这小胳膊小腿的!还不被那个臭不要脸的啃得连渣都不剩!不过不用担心!反正还有我呢!”黄少天猛地拍桌而起,嘴里的话带着唾沫星子喷了不少。

喻文州微微笑道“:不去几天,我去那里游说一部分野盗归入朝廷。能有大漠孤烟君莫笑那样子的野盗,招安了也好。还天下一个太平。不过上头说不要太张扬,所以我带你一个行路”

黄少天撇了撇嘴“:就那个死不要脸的心脏?你想招安他?不是我贬低你啊文州!不过你要是能把老叶那家伙劝到朝廷来!我黄少天嫁给你!你信不信!”

“:少天你……当真?”

“:真的!我黄少天什么人啊!不食言的!”黄少天意气风发。

“:那好……”喻文州笑得悠长。

对门楼边有人听得嘻嘻笑道。

“:嘿!老韩你听见了没有?”

“:我又不是聋子,自然听得见。”


喻文州和黄少天大半天不休赶路,倒也是行到了官道尽头,再前方不远便是铺天盖地的漫漫黄沙……

酒肆设在官道旁,行途赶路的人都被疲倦逼入酒肆,温起了烧刀子暖暖肚子。

“:嘶——”一个夸张的抽气声从角落处传来,循声望去,一个少年捉着个酒碗,蒙头咕噜咕噜一口气喝光了酒,重重的抹干净了嘴角的残酒“:酒是好酒!可惜就是没有好菜!”

“:接着!”

一碗卤牛肉被凭空掷了过来,黄少天身形一晃,稳稳接住牛肉,笑眼桀然地捞出肉,大口咬下。

“:味道不错!文州你也来点?”黄少天嚼了肉,望过去。不远处坐着两个人,一个背对着他们,持着烟杆,脚边横有一把伞。另一个帽檐低低拉下,遮了眉眼,看不清模样,只见薄唇抿成一条直线,分外坚毅。

黄少天朝他遥遥一笑,状似漫不经心“:酒是好酒!菜也是好菜!两位兄弟不过来对饮一番,岂非扫兴?”

那背对他的人转过身来,虚胖的一张脸上带着微微讽刺的笑“:黄少天,多日不见话倒是少了不少,不过你想怎的?让我和老韩陪你对饮?”

“:还说我想怎的?从帝都到淮南在到这大漠,这一路上绝对算不上顺畅!叶修你倒是好耐性!一路上不离不弃!喂喂喂我和你们说啊!你要是看上了文州我第一个上来和你拼命你造了没有!”黄少天

“:呦呵!这么护主?黄少天你这么乖顺可不正常,莫不是看上了那个小哥?”叶修吐了口铁灰色的烟,调侃道。

黄少天出手迅如电霍,提了剑直取叶修的要害而去“:我草你个死基佬!你自己喜欢男人别把我扯上!本剑圣这么好一个人自然有姑娘喜欢!”

他出招快,叶修拆招速度更快,挑起脚边的伞扣在手里便迎了上去。片刻功夫,两人竟过了数百招,从酒肆打到外间到底是一顿未顿。

酒肆里,一阵鸡飞狗跳之后,与叶修同行的男人来到喻文州面前坐下,吐出三个不明所以的字“:有事说。”

喻文州从包袱里取出一物摊在桌上,韩文清扫了一眼,十颗晶亮圆润的夜明珠裹在锦缎里,个个鹅卵般大小。

“:上头派我来,同两位大漠野盗做一笔生意……”喻文州笑道。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