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名字都充满槽点的正一价

韩叶,喻黄,双花,双鬼,林方,周江,方王,昊翔
全职大法好,入腐保平安!
其实在下也吃龙族楚路这一对……
钟爱哨兵向导,强强,花吐病设定……
可是因为经常作死的和人打赌但是自己运气又不好输了又要写文所以会写其他设定……
可以叫我正一价,HAg,或者……壳儿……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称呼都奇怪,这是一个木嘎西姆噶喜的故事了……
以上!

养只饕餮镇镇宅 (1)(全职高手腐向同人,轩策only)

我就是喜欢挖坑!

其实会慢慢填……只是速度感人……

这是和全职语c群里面几个人的合文……

写的是龙的九个儿子……的……基情?

龙的儿子全是基!想想就很美好!

就是想写一个不是渣攻弱攻的李轩和死傲娇的吴羽策!




进入了大学的寒假,虽然放假时间不及暑假长,可无聊程度也是一样的。家里面冷冷清清,连个回家说一声“:我回来了”的对象也没有一个。虽然父母依然会从国外源源不断的打生活费进账户,但是作为一个自立自强硬气好男孩的吴羽策还是去麦当劳做了一个兼职。

做兼职的过程简直是一言难尽的辛酸,可是有一个好处。就是每天下班回家都能免费带一堆薯条汉堡什么的剩料回家,倒也可以省下一部分零食费和饭钱。

所以今天,上完夜班的吴羽策也 如霸图般 一如既往的拎着满满一袋薯条汉堡可乐鸡翅回家。

“:天还真是……越来越冷了……”吴羽策走在旧城区的巷子里,哈了口气拉高了毛衣和围巾遮住口鼻。在有暖气的麦当劳里感觉不到有多冷,但一出来,迎面袭来的就是一月份的寒冬夜风……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也不是这么个道理是不是……

而当吴羽策看到巷子一边有个人穿着件秋季长风衣盯着垃圾桶里的剩菜看的时候,他顿时感觉更冷了……

不过与其说是流浪汉,还不如说是和他年纪差不多大的学生,那小有帅气的干净容貌,整齐利落的衣着,挺拔颀长的身姿,怎么看怎么和和周围满是灰尘的环境显得格格不入。

不过你能不要一脸纠结地盯着垃圾桶里的剩饭看么?

“:给你,这个分量够你吃一天了吧。不要嫌弃就好。”

吴羽策看他这般艰难度日,不由得动了恻隐之心,把那一大袋本来拿回家当明天一天的饭菜零食的麦当劳全部递给了他。

对方也不客气,接过来拆开包装袋就吃。

吴羽策就看着他在这小巷子旁边一本正经的吃着麦当劳。

我说你不能带回家吃么……

然而这个人就在吴羽策的目光下风卷残云一般将一袋麦当劳吞进了肚子,也不带停顿休息一下,十几分钟就把吴雨策一天的饭量嚼了下去。

“:谢谢,不过没吃饱。”青年舔了舔油汪汪的拇指,抽出纸巾擦了擦手指,对着比自己矮半个脑袋的吴羽策礼貌的笑道。

“:卧槽!还没吃饱?我的麦当劳全部被你吞到异次元去了吗!”不是吴羽策想爆粗,只是这人的胃口简直好的吓人。

那人慢悠悠的舔去嘴角上残余的食物碎屑,随手把包装袋团成一团扔进垃圾桶,笑得有些不好意思“:其实你们这种食物再给我来三袋也就能吃个八分饱了。对于我来说,填饱肚子最好的方法是吃魂……”

对方话还没说完,狭长的眼中眼神突变,那突然间变得奇诡而犀利的绯红眼眸让他有一种超越外表的凌厉。他一手毫不避讳的搂住吴羽策的腰,脚尖一点地面,直直向后掠出了数米。

“:你……”吴羽策刚想说些什么,就被眼前的景象赌的说不出话……

就在他们刚刚站着的地方,赫然涌动着一团黑雾……

黑雾渐渐凝成实体,有点像人们印象中“龙”的模样。

青年嗤笑一声,手扣住吴羽策的腰部往自己胸膛上靠了靠“:小小恶魂,也敢借龙之型?盗版侵权要吃官司的知道么!”

弹了个响指,一柄长刀凭空出现在他手中。

“:我虽说阵法之术修得不错,但都是攻击性的,所以你可要抓紧我一点。我想你应该不希望不小心掉下去的时候被一个冰阵,炎阵,鬼阵接住吧?”对方的调侃响在吴羽策耳边。

吴羽策脸一红“:要你管!”不过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手上攥住青年的衣襟不放。

现在的场景简直颠覆了吴羽策之前的世界观,反倒是没有开始那么惊悚了。重要的是有靠山,虽然是刚刚冒出来吃白食的靠山,但直觉上不是一个战五渣!

“:闭上眼睛。我可不想你被我吓跑了……”对方低头凑到吴羽策耳边低声说着,却被吴羽策一巴掌推开。

“:知道了!说事就说事,凑这么近你是弯的么!”

“:不巧,我今天就是来找媳妇的。”

青年单手搂着吴羽策,看他乖乖闭上了眼,满意的点了点头。抬眼看着攻过来的黑色诡异生物,咧开一个狂妄的笑容。

“:你吓到我媳妇了……你说……怎么赔?呵!”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