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名字都充满槽点的正一价

韩叶,喻黄,双花,双鬼,林方,周江,方王,昊翔
全职大法好,入腐保平安!
其实在下也吃龙族楚路这一对……
钟爱哨兵向导,强强,花吐病设定……
可是因为经常作死的和人打赌但是自己运气又不好输了又要写文所以会写其他设定……
可以叫我正一价,HAg,或者……壳儿……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称呼都奇怪,这是一个木嘎西姆噶喜的故事了……
以上!

戏蛇人(4)(楚路only,傻白甜,短篇he)

 当路明非悠悠转醒的时候,他眨巴眨巴眼睛盯着眼前漆黑的视野许久,稍许恢复了夜视力后,他转个头首先看到的就是套好了衣服坐在他身旁一声不吭的楚子航。

黑暗的环境下,那双明亮澄澈如香槟一般的眼眸带着些许探究的意味,没有任何闪躲的看着他。

路明非被看得有些不自在,挠了挠后脑的头发,尴尬的笑了两声,打算说点什么打破这几乎凝固了的氛围。

“:师兄你是妖……”

“:没错,我是妖怪。”

路明非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楚子航打断,身体被一股强劲的力道掰过去正面直视楚子航金光奕奕的眼。

“:你……害怕吗?”

在路明非的印象里,这是楚子航第一次说话有犹豫的停顿。

他被楚子航眼睛里愈发锋锐的寒芒所惊吓,浑身都在微微的颤抖,嘴唇嗡动着说不出一句话,眼睛一时间也不知道应该看向那里。

要说不害怕这当然是不可能的,纵使他是阅览无数马猴烧酒的宅男,一时间也无法接受面前这个人其实是一条睫角棕榈腹的事实。

“:说话!”楚子航因为焦虑,语气不由得重了几分。

路明非被吓得使劲一颤,咬了咬下唇,哆哆嗦嗦才冒出来一句话“:师……师兄你别、别这么激动……你这样子……对我来说有点吓人……”

双肩上所禁锢的力道稍稍松了几分,楚子航的表情缓和下来。他垂下眼帘,轻声说了句抱歉。

缓和么?倒不如说……

是黯然吧……

路明非这样想着,心中泛起的钝痛促使手足无措的他头脑一热,上前轻轻抱住了楚子航。

“:!!?”

感受到楚子航身体一瞬间的僵硬,路明非傻傻的笑了两声。

“:抱歉啊师兄,我这个人嘴笨,不会安慰人啊。我看你有点不开心就抱住你啦,咱们都是男的,抱一下不会怀孕的啦!”

还是那一嘴的白烂话……一脸傻呵呵的笑容……还是那个路明非……

楚子航伸出双臂,手掌从路明非腋下穿过,扣住对方的脊背往自己怀里靠。路明非猝不及防的就一脑袋闷在了楚子航的胸膛上。

“:师……师兄?”

“:告诉我,你怕我么?”

哇靠!师兄你这个低音炮掰弯直男绝对实力!

“:路明非……”楚子航将路明非的脸庞抬起,与其对视,冰凉的指尖在路明非下颚骨的位置慢悠悠的打着旋“:你在害怕么?害怕我会吃了你?还是害怕别的?告诉我……”

他半合着眼,睫毛模糊了眼里本就晦暗不清的东西。

蛇性本///淫///

不知怎的,路明非脑袋里蹦出来这么一个在此时显得诡异而又暧昧的词汇。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