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名字都充满槽点的正一价

韩叶,喻黄,双花,双鬼,林方,周江,方王,昊翔
全职大法好,入腐保平安!
其实在下也吃龙族楚路这一对……
钟爱哨兵向导,强强,花吐病设定……
可是因为经常作死的和人打赌但是自己运气又不好输了又要写文所以会写其他设定……
可以叫我正一价,HAg,或者……壳儿……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称呼都奇怪,这是一个木嘎西姆噶喜的故事了……
以上!

影守 最终话(全职高手腐向同人,主喻黄,微量韩叶)短篇HE

快开学了……然后就……不可避免的……烂尾了……

嘛……反正没有几个人看……烂尾貌似也说得过去……


韩文清见了这十颗上品明珠却不露欣喜的神色,反倒皱了皱眉,不动声色地将这叫人眼馋的宝贝推还给了喻文州“:谈生意去找叶修,他比我在行。”

笑着将明珠收入囊中,喻文州抿了口酒水“:那不知,阁下在行的是什么呢?”

“:粗人一个,略懂武学。”韩文清抱着胳膊望了望窗外,似乎是嫌叶修出去的时间有点久。

但听得一声脆响,喻文州将一个布袋放在桌子上,笑眼看他“:那么在下个人想谈一笔生意。”

解开布袋上系着的细绳,几锭沉甸甸的金元宝黄的人有些扎眼。

“:什么意思?”

“:我希望,在阁下觉得有能力自保的情况下,带上少天。”

朝廷的肮脏手段韩文清见得也不算少,他虽不如喻文州圆滑,更不如叶修老辣,但喻文州这番话让他嗅到了山雨欲来的阴沉气味。

“:那你呢?”韩文清不讨厌面前这个看上去干净温润的男人,拿了金子,算是接下了这单生意。

“:我?”男人唇角勾起的弧度依旧温柔如初“:我不过是朝廷的一条狗,在他发现之前,还是尽快消失的好。然后他会找到一个喜欢他,而他也喜欢的姑娘,携手白头。”

韩文清沉默着,久久不说话。

到了夜晚,喻文州让黄少天去屋顶警戒,自己在客房中与叶修商谈那笔生意时,却被叶修一烟杆砸上了白皙俊逸的面庞,十颗明珠全数奉还。

“:喻文州,朝廷的戏码你看的应该比我们多。这十颗明珠请君入瓮,我叶修就算有再大的胆子也不敢陪你玩,哥现在惜命知道么?你为了他,最好也惜一下你自己的命。”

叶修吐了一口铁灰的烟雾“:我不认为你从醉仙楼那一桌菜色一直对他演到现在,你有没有惶恐过,那个话唠会消失,再也找不回来。”

“:没有。”喻文州的眼中满是晶亮清澈,重复着“:我,没有。”

韩文清与叶修对视一眼,两者皆是欲言又止的样子。

屋内的男人笑得苍凉,屋顶的青年泪落心伤……

待韩文清和叶修离开房间之后,屋顶的青年翻窗进屋,一把抱住喻文州,嘴上喋喋不休。

“:文州啊我知道你可能很讨厌我这样子抱着你,但是我不抱着你我就难受啊你知道么就是难受啊,说不出来的那种难受,你一定不希望自己的保镖出什么差池然后自己没命了对不对,所以你就这样子让我抱一会儿,就一会儿。”

喻文州轻叹着将黄少天扣近自己的胸膛,安抚性的一下一下的抚着黄少天的发丝。

“:少天,领了桌上的银子,走吧。我喻文州养不起你了。”

“:文州……”

正欲离去的叶修刚想道个别,听着屋内的对话,迟迟不敲门。

咬了咬牙,他开口“:老韩,走!”

当晚,那客栈在震耳欲聋的爆破声中碎成了残墙瓦砾,在火海中被熏成一篇焦黑……

翻开那残瓦,几具焦黑的尸首横陈在地面上,身边还有断了的烟杆,焦糊的伞骨,透着火星的斗笠,一柄断剑,一截勉强能看出蓝色的衣袍……

论朝廷心头的大患,便是那大漠野盗,其次,则是已经被招安却并不安分的江湖剑圣黄少天。喻文州领命演了一出戏,将黄少天与大漠野盗一同引到这客栈,几包火药便是能一举两得。

几日后,那醉仙楼内来了几位奇怪的客人。

领头的一脸凶相,他身后的人持着一杆烟枪一把伞。而后便是一位面容普通,笑起来却格外好看的男人,和他身边喋喋不休,笑颜灿然的持剑青年。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