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名字都充满槽点的正一价

韩叶,喻黄,双花,双鬼,林方,周江,方王,昊翔
全职大法好,入腐保平安!
其实在下也吃龙族楚路这一对……
钟爱哨兵向导,强强,花吐病设定……
可是因为经常作死的和人打赌但是自己运气又不好输了又要写文所以会写其他设定……
可以叫我正一价,HAg,或者……壳儿……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称呼都奇怪,这是一个木嘎西姆噶喜的故事了……
以上!

戏蛇人(2)(楚路only,傻白甜,短篇he)

听说我写的文都没有逻辑?

恩……几篇写给自己的傻白甜,死命割下来的大腿肉,看得开心就好要什么逻辑?

等等!我的蠢逻辑是不是已经干扰到看文了……

恩……各位就将就一下吧……我不是文触……

 

 

路明非的脑袋现在一片混沌,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可才刚撑起上半边的身子,身体就像在抗议一样,酸痛感从浑身各处直传大脑神经,逼得路明非呲着牙又倒了回去。

大脑在当机一阵子过后终于开始正常运作,路明非自暴自弃一样仰躺在地上,开始回想自己闭眼之前的情景。

恩……自己是来到了哥斯达黎加的雨林找蛇来了……然后晚上出来……头顶上有声音……然后……然后……就有蛇掉到自己身上了……

我屮艸芔茻!蛇!掉自己身上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好像还是金色的吧!金色的!睫角棕榈腹!咬一口自己直接挂!凑!

等等!我大晚上的在雨林里面晕倒了到现在还活着,甚至没有小虫子小蜥蜴什么的爬到自己身上我是不是应该跳起来大喊三声哈利路亚?

路明非确认自己没有缺胳膊短腿后,双手撑着地面靠在了一旁的岩壁上,靠着头灯有些微弱的光亮打量着环境……

和他昨天昏倒时的雨林不一样,这里是一处干燥的岩洞,也不知道是谁趁他昏倒的时候把他抬到这里的。而且自己的背包被取下来放在一边,检查一下里面的物件,一样不少……

感谢哥斯达黎加善良质朴的人们!

“:早上好。”

突然响起的男性声线吓得路明非抖了三抖,颤颤巍巍的朝着音源望过去。就在他的不远处,同是亚裔的青年端坐在那里,背脊挺直,只是他身上好像小一号有点绷在身上的衣服看上去怎么这么眼熟呢?

凑!你个禽兽!虽然说你救了我可是把我的衣服还回来啊!我唯一的一套换洗衣服!还有你的眼睛是怎么回事!金色的!中二有必要中二到哥斯达黎加来么!

“:早……早上好……”

心里虽然吐槽了千万遍,但路明非还是不敢直面说出来,抖着音礼貌地回了一句。

“:你在怕我?”那人又问道。

“:没,只是觉得你的眼睛有点……恩……奇怪。怕我倒是不怕,大家都是人,我为什么要怕你?”

“:是么?”那人面无表情的俊脸缓和了一些 ,便再无了话音。

尴尬症发作的路明非浑身不自在,开始有一茬没一茬的找话。那人也不嫌路明非烦,路明非问什么他答什么,不过话题总是进行不下太长久……

那人名叫楚子航,是来记录哥斯达黎加一种植物的生长情况的应届毕业生,还是和路明非一所学校来着,只是路明非对他没什么印象,刚好看到路明非倒在雨林里,就顺手把他扛到了这里。不过问到为什么穿着路明非的衣服和眼睛为什么是金色的时候会选择闭口不谈。

正值雨季,下雨会持续连续数天,路明非和楚子航就被困在了这一处岩洞里。不过依靠着楚子航强悍的野外生存知识,也没有什么野兽爬虫来骚扰他们。

期间他问了路明非几个挺奇怪的问题。

“:如果,我是说如果,我们之间成为了朋友那样的关系。我们永远都会是朋友么?”

“:当然啊!话说师兄我们已经是朋友了啊!”路明非笑得灿烂。

楚子航的黄金眼瞳似乎亮了几分,淡淡笑着应道“:好。”

评论(6)

热度(21)